2008/01/12

自由生活的第一週…

自上禮拜五結訓到現在…已經滿一週了!
這一週不外有一些飯局,有當兵的朋友、二技同學、研究所實驗室同學,接下來還有親戚與研究所同學的…

最重要的是,終於到關貿處理掉回役的事了,當著技術長與人資面前一點都不猶豫的寫切結書,感覺還蠻爽的,接下來是要期待兵單快快下來了…

最近也一直和兔寶討論找工作的事,還跑到金石堂K了一下電子產業,懂這些就夠了!以及宏達電股王捍衛戰王雪紅的慧眼雄心兩本書,對電子產業及手機OEM,ODM廠做點功課,對於兔寶要衝誠實科技,一定要大大的推他一把,希望以後身邊多一個科技新貴啊~!

我也開始看英文了,雖然只有三分鐘熱度,但我還是會一直努力去多做幾次三分鐘的…3+3+3...應該還是會累積一點成果吧!(別人在上班的時間,我坐在Starbucks,喝著拿提,抽著菸,看著英文,事實上還蠻享受的!)

我當兵的同班好弟兄--博思,也常找我打撞球,趁他還沒進公司前,一大早把我挖起來撞…

最後就是整理房間大作戰,發狠把用不到的東西都丟了,許多位置擺設也重新規劃,把厚厚厚厚的灰塵擦乾淨,目前進度…20%吧!(我幾乎天天都整理啊…真的是會花很多時間),整理的過程,的確勾起超多回憶的,剛進五專時的照片(超俗+台)、專一的週記(我那時候真他媽的有種)、前女友寫給我的卡片(人事全非)…
這就是…人生啊!

對於這一週完全自由的生活,以前有這種時間時,往往因為是太忙碌過後,都完全不想做事,但這一週可稱得上是"愜意"的生活,不禁讓我思考…我以後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有錢的話…誰也都想過"愜意"的生活吧!

兵單快來吧!= = 讓我衝進社會殺出一片天!撈夠本再躲起來享清閒!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