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iPhone 3G換新衣

一想到紹綾說我的"敗家"網誌…說我很有當女人的潛力…

Orz~還好啦…(之前總是唸前女友愛買東西…其實………我錯了)

只是同事也不止一次說我iPhone本來的果凍套很醜,破壞質感,而我也這樣覺得,所以上網Survey了蠻多天的,今天跑遍了光華商場還有八德路的店家,終於買下手了…

IMGP0001IMGP0002

噹噹噹噹~~這篇文章的兩位主角。

話說因為我發現還沒有幫iPhone好好拍過照,所以補一下。(再次謝謝QQ的相機…現在根本就變我在用了!)

IMGP0003 IMGP0004

事實上他是很白的,好啦…我不會照像,不會管什麼白平衡或什麼的…

IMGP0007 IMGP0001

這是原本"沒質感"的果凍套…

IMGP0008 IMGP0013

IMGP0034IMGP0039

這是moshi(不是mochi,ps:QQ的狗叫mochi。),兩者的質感根本不能比…

IMGP0015 IMGP0017 IMGP0020 IMGP0021

這個是避免iPhone丟在包包時,被其他東西欺負…

IMGP0023  這次買他的一個重點,就是後面有兩個小孔,可以掛手機吊飾。

IMGP0030 IMGP0033

……我房間的櫃子,出現了一塊Apple專區…(但有個Philips耳機來插花)。

1 則留言:

Alvita 提到...

笑死我了啦 哈哈
你幹嘛找我家mochi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