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好朋友們,所以,我並不孤單…

最近心情一直有點低落,不知道為什麼…連做事都沒什麼心情,只是把該做的事做好,不太有動力多做一些其它改善的事,這是低潮期嗎?我會振作的!

今天,我就不一個人亂跑了,臨時起意,臨時抓著朋友們,我們就在下午三點的時候,衝到淡水…
IMG_0448IMG_0465
首先,趕在下午五點之前,跑到有名的文化阿給,餓了一整天沒吃東西,好好享受一下美食。
我吃超快的啊…因為我餓了…
IMG_0454IMG_0456 
IMG_0481 IMG_0464 IMG_0477 IMG_0466 IMG_0470 IMG_0471

吃完阿給,散個步,看看風景,我們就前往愚人碼頭…
IMG_0508 IMG_0485 IMG_0490 IMG_0496

IMG_0493 IMG_0501

我是個幸運兒!這輩子應該沒玩過幾次夜市套圈圈的遊戲,但是今天跑去玩,居然給我套中了還蠻大的東西…
IMG_0509 IMG_0511
哈哈!看到右邊的圖沒有,居然被我塞中這個藍色的盒子…
IMG_0512 IMG_0515

家佑的Pose比較帥,有當過兵的還是不一樣…:P
IMG_0516IMG_0518 

天黑了,美美的夜景,旁邊的民歌餐廳還傳來好聽的歌聲~
IMG_0520 IMG_0528

我們把剛才套圈圈得到的獎品拿出來看,是Led的燈,居然還有遙控器…
右邊是有點白痴的圖,不知道是誰畫的,上面寫著…MA TO (I am a fisher)
IMG_0535 IMG_0524

之後,我們又從淡水跑回景美夜市吃東西…(這個距離還真的有點遠)
IMG_0545 靠近景美舊橋這邊本來很熱鬧的巷口,居然在施工?!
家佑要找的米粉湯…最後還是沒找到。

IMG_0544 IMG_0546
來到景美夜市…當然要來杯西瓜汁啊!

巷口的鐵板燒,居然還開了分店,因為沒位子坐,我們就被帶到旁邊的分店來吃…
IMG_0547 IMG_0548
IMG_0549IMG_0552 

吃完鐵板燒,紹綾居然還跑去買鹹水雞…雖然是很有名很好吃的,但是我們不是才剛吃完鐵板燒嗎?太強了!
IMG_0553 IMG_0554

回去的路上,載大家回家,順便找可愛拿回我的電吉它…我要開始重新跟他培養感情了!
IMG_0558 (又在邊開車邊偷自拍…XD)

應觀眾要求,我把Led燈插電後,拍照補上!(他的顏色是會一直慢慢轉變的,還蠻好看的哦!)
IMG_0560 IMG_0562 IMG_0563 IMG_0561

1 則留言:

紹紹 提到...

應觀眾要求的觀眾是我嗎 哈
七彩霓虹燈.....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