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讚水哦漂亮ㄝ之馬辣聚餐+Cindy告別單身趴

星期五晚上是我們春酒禮品組-讚水哦漂亮ㄝ~的聚餐,在公館馬辣,可惜Flora因為跑去馬來西亞玩,少了一個成員,但是有Theresa跟Betty跟我們一起去!Theresa居然在還沒喝酒的時候,說的話就已經很猛了…真的有讓我嚇到哦…哈哈!

200903 058 200903 066

這次去馬辣對於吃的有點不是那麼滿意,跟之前去的時候比較起來,感覺的品質有比較差,跟之前的記憶不太一樣,肉好像也變小了(記得以前不是這樣的呀!),不過冰淇淋還是很好吃,不知是不是年紀愈來愈大,也就開始重質不重量了,吃也吃不了很多,下次還是去吃單點的店好了!

由於Cindy下禮拜就要嫁為人妻,所以我們之吃完火鍋之後,就跑到錢櫃中華新館去幫他辦”告別單身Party”,由於大概三、四天前才決定要辦,所以也沒什時時間好好準備,所以都只好自己來,就連少了猛男,也得自己上!

Betty因為隔天還要上韓文課,所以吃完火鍋就先回去了,好可惜,沒有加入這次Party,下次一定不會少了妳!(如果妳留下來的話,我想這個晚上的火力應該會更猛,但是火力大概就不會只集中在Cindy身上嘍~ ^^),後來還有Cindy的大學同學Emily及她的男友Edison一起加入這個Party……我真的要解釋一下,那個我們趨勢真的不是都這樣的啦~XD

image
(正妹人妻喝酒喝很兇哦…整桶拿起來灌…)

Theresa居然老大不小了還有門禁,最後還是被他先跑回去,而衍儒也辛苦了,唱到一半還要趕回去跟美國的同事開會,芋頭爸爸從一開始也一直想落跑,不過被我們抓著撐到最後,哈哈!

200903 071 200903 072
(大家的合照,少了芋頭爸爸,因為他在幫我們拍照。) (這是今天的主角,正妹Cindy)

這次我們逼問的真心話應該算還蠻勁爆的了,必竟大家也才認識四、五個月而己(而且跟大家比較熟一點,也才最近二個月吧),加上酒精的協助,整個火辣辣,不過由於尺度問題以及要保護當事人,這些內容不適合Po在blog上…

200903 091 200903 092
(拿iPhone來玩轉瓶子的遊戲,是軟體!!不是拿iPhone在轉啦!) (還有TrendMicro的撲克牌!!)

Cindy呀~被我們接二連三如此深情的情歌+放電,你還享受到年青男人的胸肌、加上不專業的小小一段猛男秀,你有沒有心動呀?有沒有後悔這麼早嫁~哈哈!開玩笑的!還是要祝福妳幸福快樂哦!記得你自己說的,結婚之後還是可以出來瘋狂的…XD

200903 125 200903 131
(組長,你也想脫對不對,幹嘛這麼彆扭)
200903 134 200903 137
(兩個帥哥對你深情的放電,看你還能撐多久…)
200903 148 200903 152
200903 155 200903 175
(你戳我的ㄋㄟㄋㄟ…這張是證據哦…)

最後我們唱到早上五點才出來,錢櫃也真的就如其名的貴,不過重點是開心就好!
(超精采的照片已補上 3.23)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Cindy: 不夠猛,我還要多戳幾下。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