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熱音社的大家真棒!

7/24 (五) TrendMicro熱音社在公館河岸留言舉辦成果展,雖然我只是剛加入的新社員,在這次沒有機會參與演出,不過我還是去幫點忙、打打雜。

當天下午3點就請假先把車騎回家,再換公車過去,到了之後就確認當天的進場動線,以及搬搬椅子,到了7點門口河岸留言的門口,已經排了不少人哩…

IMG_1110IMG_1112

IMG_1111IMG_1114

其實裡頭空間真的很小,但是我們的票發出去了200多張,裡頭擠100多人已經是極限了吧!所以當天現場真的是爆擠、而且在門口驗票處真的是熱到翻…

還好Michelle有幫我留個位子,後來下半場我就坐在裡頭,能好好欣賞大家的表演,表演很精采!可惜Edward沒有上去跳sorry~sorry~!Michael也沒有上去唱歌…

有人居然誤認我是Brian,所以最後跑去跟他合照一張,呵呵!像嗎?
IMG_1116
IMG_1117

結束後,跑去Room18幫範辰慶生,這一整天真的太累了,3點就先落跑回家,而且…我真的不是夜店咖啊!早點回家休息才是!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