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我需要好好沈澱一下…

前陣子的活動真的很多,Facebook、Plurk也佔掉我大部份工作之餘的時間,上次在Michael的house warming party時,他跟我聊到說,他覺得自己有個很不好的地方,就是會把自己弄得很忙,其實讓自己完全的放鬆、並且一個人靜下來對自己是很好的、也很重要。

我好像也是這樣的人,工作忙碌、回到家也不得閒、假日又喜歡排一堆活動,就算沒活動,也會想跑去撞球…等等。其實偶爾把自己一個人丟到陌生的環境,自己好好聽聽心裡的聲音,回想發生的各種事情,對心智上的成長應該是很有幫助的。(就像product release後的postmortem,是整理整個project累積的經驗,忙碌的人生,也是需要偶爾停下來好好沈澱一下!)

星期六就要去長灘島了,希望有機會,找一個晚上能自己一個人躲起來、或許是安靜的在沙灘上好好的沈澱一下,仔細思考最近發生的事、以及自己的未來…

1 則留言:

http://pillandia.blogspot.com 提到...

I arrived here just surfing, but I think I’ll be coming back again from time to time.
Best wishes from an Estonian living in Italy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