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辛苦耕耘,開心收成



這就是我們長庚大學QQ隊的精神象徵!!G-Zone!!

因為這次比賽對手的陣容實在非常堅強,完全沒有把握可以得到前三名…
而且最後決賽的成果,幾乎是一週的時間趕出來的,
但這一週,我們團隊除了已在上班的小魚外,剩下的五位全在Lab渡過,
連趕論文也沒這麼誇張,整整一週沒碰床,累了就趴在桌上睡,醒了繼續做事,
特別是決賽前2天,IBM這次比賽分配的Menter還特地來聽我們的Rehearsal,
但是預報的結果整個非常糟糕,但非常感謝他給我們的意見,
能讓我們在最後2天重新整理報告的邏輯,並且抓回比賽的重點。

最後的結果,公佈在下面,雖然不是第一,但以我們的付出及努力,
我想這已經是最好的回報了!
(原本第二名沒有去日本,感謝IBM最後公佈獎項時,把我們也加上了"海外參訪",這真是最好的獎品!)




可憐的踢滴,在決賽前一晚,女友跟他提分手,你可以好好去日本把妹…
辛苦的QQ,決賽完馬上要去上班,而且還不知能不能請四天假去日本…
好累的小魚,已在辛苦的上班,週末還跑來陪我們熬夜…
貼心的陳大爺,雖然你沒有列在我們隊員名單裡,但你的精神跟我們同在,還有你的燒烤與水餃…
被摧殘的石頭,被我們逼著上台報告,精神壓力應該超大的,辛苦啦!
= = 最後一位,不知要說什麼,自己加油吧!

大家辛苦了,下台一鞠躬!

2 則留言:

Alvita 提到...

大大你也是辛苦了
而且還把聲音都獻給demo錄音了哈~
一起來慶個功吧~~yaya

joewu 提到...

嗚嗚~~等到有錢時再慶功吧...
T_T窮爆了…關貿的錢啥時才下來啊...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