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這次是認真的道歉文

Michael神,你是如此的偉大,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在趨勢的生活簡直就是慘淡無光,老天爺怎麼讓我遇到這麼帥,又這麼厲害的人,你是我追隨的目標、心靈的寄托,我一定會努力幫你要那個有Maggie照片的資料夾,哪怕是跪求Betty、讓我做牛做馬,我都會努力達成使命。以後要把你的照片供在辦公桌上,照三餐拜,還要做成馬克杯,正所謂飲水思源,連喝水的時候都要捧著有你照片的馬克杯。然後我會努力幫你跟Theresa要他的正妹溝溝照,讓你可以專心的工作,不會被女色所迷惑。至於那個po blog可以換禮物的活動,我馬上就來寫支bot程式,幫你申請1000個Twitter的帳號,然後都po上去,讓你可以換1000個馬克杯。

好吧…剩下的以後有機會再寫…XDD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清交發完有剩我才會給他...

Michael Cheng 提到...

乍看真情流露 實在虛情假意
害我report寫到一半還要來這幹瞧你

Maggie的檔案夾我去要就好啦
你不用藉機找Betty妹聊天
記得上班認真點

至於Theresa的照片
Edward比較有興趣
你給他就好
我…領教過了!

我看你以後撞球社盡量少來好了
不然你每週二都要罰寫道歉文
(罵到肚子餓 不知有沒有棉花糖吃 XD)

Michael Cheng 提到...

喔 對了 你那個bot程式我還蠻感興趣的
寫好了我來幫你測一下

edward40 提到...

基本上,我吃的比較清淡
Michael大神,Theresa你可以好好的欣賞,不用照顧小弟了,這種好康你可以留著好好享用。

至於那個甚麼資料夾的
我也可以要一個嗎?

Michael Cheng 提到...

Edward: T姐的事您就別客氣了!至於那個資料夾,一樓的有說,"青椒"發完有剩拿得到啦!
(沒想到HR現在淪落到要發青椒的地步…)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