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春酒小禮物-TrendMicro牌數位相框

之前在公司就有看到同事們桌上有個數位相框,而且上面是咱們自家的牌子-TrendMicro,後來知道這是去年春酒的人人有獎。

而今年春酒我們的老闆娘Jenny也特別宣佈,我們這些後來加入趨勢的新鮮人們,也可以領到這個數位相框,哈!還蠻爽的!

今天就興高采列的跑去找HR的正妹-Betty領取我的數位相框,整個包裝的還蠻有值感的。

IMG_0163IMG_0164

居然還有搖控器?!

IMG_0165 IMG_0167

使用的是SD卡,而且還附上一張貼著TrendMicro Logo的SD卡,裡頭聽說是放著一些紀錄著公司一路走來的歷史照片(不過我還沒看)

IMG_0166 IMG_0169

在春酒沒有抽到任何獎,但拿到這個小禮物,讓我還蠻開心的啦。IMG_0168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你的相框裏現在放著誰的照片?

joewu 提到...

開什麼玩笑,裡面一定是放Michael的照片,早上到公司要先拜一下、中午吃飯拜也要拜、下班前也要拜一下…照三餐的!Michael~Michael~Michael~

Unknown 提到...

我看不是吧…嘻嘻嘻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