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TrendMicro 2008 Engineering Camp

Engineering Camp是TrendMicro一年會舉辦一次的重要活動之一,全公司的Engineers都會參加,大概有500多人吧!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而舉辦的地點是在鹿港立德飯店,11/10~12共三天,這個活動就像是個研討會,有Keynote Speech、針對今年主題Custom Insight、Collaboration的session、workshop competition、Demo competition、今年度公司內部Solution contest前三名的報告、Team Building…etc.

不過我在這三天最主要的活動,就是打麻將了!Jones還特地帶了麻將桌到飯店去,整個好誇張,而我在這三天下來…吃著鳳梨酥,打牌一直輸…整個衰到一個爆炸,第一圈完全沒胡過…之後也只有很偶爾手氣起來一下,又整個衰…最後就是輸很慘就對了。

第二天的晚上,有個Party,超帥的,公司包了幾個鹿港有名的小吃攤,直接到飯店裡面擺攤做給我們吃,大家就到自己想吃的位置排個隊,就可以吃到鹿港有名的小吃,什麼蟹肉羹還是什麼的羹,還有那個炸的叫蚵爹的?還有什麼糕的鬼…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抱歉我都在打麻將,沒在注意…

再來就是…超超屌的…30分鐘煙火秀!!!公司請了專業的煙火團隊,在飯店的門口的空地施放號稱連續30分鐘的煙火秀(不知有沒有30分鐘啦,不過真的還蠻久的。),整個很精采,害我們麻將打一半還跑出來看煙火…看完了再回去繼續廝殺。

第三天早上看完各組Demo的作品,並投完票之後,就翹頭跑去鹿港老街逛逛,看了好多好玩的小東西,還買了一付"透明"的撲克牌(部份透明,重要的字是看不到的啦),最後去玉珍齋買了一些特產,才跑回飯店繼續原來的行程。

沒想到公司最後送我們一人一盒玉珍齋的小禮盒,裡頭有近7、8種不同的糕餅,整個好貼心。

回來後看了一下Outlook的schedule,發現下週一又是每一季的Hi-comm大會,Orz,怎麼活動這麼多呀…!

Fiona說的沒錯,在TrendMicro是把工作與生活融合在一起,對於這種說法,我愈來愈有體會了!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