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這幾天…

星期五的時候,部門進行了一次大搬家,還好我的東西少少的,所以很快就搬完了,不過現在位置整個大變動,要找人之前,可能要查一下表,或是一個位子一個位子的看,才找得到。

好處應該是我終於跟我們team的人坐在一起了,旁邊就是小J,以後要討論事情就方便許多。

星期五中午因為之前做centralization,負責的主管請大家吃飯,跑去"雲泰滇湎泰式料理"吃午餐,雖然大部份算不錯吃,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家鄉的味道…

昨天因為被QQ+TD連續放鴿子,本來預約好的牙醫也取消了,就一個人跑去"翡翠灣樂活村"探路,為了下週五的TeamBuilding先去看查場地,這個沙灘就是福華後面出來的沙灘,跟他們是共用的,場地不大,而且因為颱風過後,上面的垃圾很多,不過跟我聯絡的陳小姐有說明他們正在清,下週不會這麼髒亂的。

因為下禮拜應該沒什麼時間做事,所以我回來的路上就先繞去公司做一些事,從樂活村回到公司大概花不到40分鐘,還算蠻快的。

下週二、三要去tech ed,下週五又是team building,能工作的時間變得很短,9/29又要考英文,根本沒什麼時間看英文…

希望我不要成為因為英文程度太差而不能上英文課的例子…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