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Probation Review Process is Kicked Off

不知不覺…已經九月了,這禮拜收到HR寄來probation review的通知信,要開始針對當初一進公司時所寫的PDP先進行自我評估,還有要請其它同事們(至少8位)對我評估的360-degree Survey,時光匆匆~!

這禮拜三下午有去上公司找外面老師所開的一門課 - " Effective Email Writing Skills",老師是個還蠻正且很有氣質的熟女,學到很多,但要能學以致用應該還要一段時間吧!(其中老師講到了個重點,我應該是那種該把文法書拿出來重新K過一遍的人)

昨天還跟菲律賓人做了個超超短的presentation,大概只有10分鐘吧,但是就硬著頭皮上了,心虛虛,心虛虛…

唉!語言能力真的很重要啊!無法完整說出想要表達的內容,感覺真的不好,英文要努力加強…,交個洋妞女友好了,有沒有人有認識,介紹一下啊…ㄎㄎㄎ!

下禮拜三有報名另一門英文課 - "Effective English Conference Call",唉!一定會有機會要說英文…頭疼!

最近工作有點心得,在人比較多的公司,流程與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常常我改個小bug可能只花10分鐘,但要出build、寫Release notes、進Teamtrack回覆、交給QA,大概就要花超過半小時,甚至快到1小時的時間,還好與我合作的QA-Fiona是個很nice的好姊姊,能忍受我這個小鬼頭一直問他問題,而且英文破的有時他都看不下去直接幫我發mail,非常感謝呀!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