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新年快樂

yo~yo~ 大年初一的,守歲打牌到現在才回家,上來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首先,是1/31起至3/14,在多奇數位創意有限公司上班,小小工程師的頭銜,算是人生第一個正式工作的頭銜吧!
主要是寫寫.Net,老闆保哥真的是很厲害的人,24歲創業,到現在公司6年了,在裡面幾天的時間,發現他專業能力很強、不斷追求新技術、專案規劃與客戶溝通的能力也很厲害,公司小小的,才五個人(加我),但是有很溫馨的氣氛,最讓我感到佩服的是,已經有個專案要用.Net Framework 3.5來開發了,在裡面真的讓我覺得…我還差得遠!
他的Blog,有在走.Net的,一定要去看看!(TD在說你)

再來是最近看了美國的一個電視劇Heroes(Wiki介紹),超好看的啊!
我第一季23集,花了2天時間看完,第二季11集也花一個晚上的時間拼完,好期待第三季啊…
(我FTP裡有…大力推薦)

這陣子也跟兔寶常在聊天,看著他求職、到進入職場的各種心酸過程,很快就換我了,不知道能不能運氣很好的進到好公司、遇到好主管、加入氣氛良好的Team,人生實在有太多未知數了…命啊!

話說新年第一攤,手氣還蠻好的,50/20三圈(才花5個小時吧)贏了1400,賺了個小紅包,有要打牌的要記得找我啊!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