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好久沒寫Blog啦~

我這個懶鬼…每次都想說要來po個文章,但總是想想就算了,為了避免整個八月都沒文章…所以現在趕快來補一篇。

這一個多月以來,工作已經愈來愈上軌道了,還經歷了好多在TrendMicro的體驗,有新人站在台上被介紹給全公司的Hi-Com大會、RD All Hands Meeting、莫名奇妙被請去吃陶板屋、在Hooters因為工號最大…被拱上台玩呼拉圈的Team Gathering、第一次上班時間跑去MS的研討會、又一個工號最大被assign為class lead的Design Pattern Study Group、硬著頭皮跟日本人講英文的con-call、接下來下一季的Team Building又準備要開始,這次自己主動協助我們Team的外國人Michael來籌劃,這個月來好像發生了很多事,算算我的probation期限已經剩不到一個月了。

是不是準備能厚著臉皮來逆向思考…公司有沒有通過我的試用期呢…XDDDDD

明天還有一個考試…什麼RD new staff training exam...曾笑ㄝ…何時來的training啊…不過就在三個禮拜前寄了封mail給我,叫我去下載一堆ppt跟video來看,>"< 都忙到快爆炸了,哪還有閒工夫來看這個鬼。因為在mail的收件人清單中,看到有我們DBA的名字,就去請教他是不是也要去考…他說:「那個每次都有我啊,不過我應該不會去,因為都沒有看…」,囧rz 他應該已經不是新人很久了ㄝ,反正考不過可以一直補考,明天就先去拼拼手氣吧!(說實話…16份ppt我只開過第一個檔案,一堆Video我只download了第一個)。

話說…我的Nokia 7650已經跟著我5年半了吧!我真是個專情的好男人,亂逛Mobile01常常去看手機,但總是沒有一隻能讓我覺得是perfect的目標,就只好在等等看嘍!反正就乖乖的不要亂花錢,明年有機會要出國去玩!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