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Newcomer's forth week in Trend Micro

週一,在進入Trend Micro後第一次做簡報,是為我目前所接的TS API使用JMeter做Smoke Testing. 為了這個簡報,週六、週日都還跑去公司趕了一下工,希望第一次的Demonstrate表現能好一點,結果應該還算ok吧!

週二,晚上跑去公司的撞球社,在大安捷運站旁的Open撞球場打撞球(QQ,就在你公司對面ㄝ!),也認識一些其它部門的同事,感覺不是同部門的同事,所以在一起比較沒有壓力,哈!

接下來,開始Sustain SOA的project,修改了二個defect,從程式來學習果然是比較快的方式。

這個週日,是我們部門所負責的系統進行centralization的日子,但是我最近做的一些事情,卻一直不太順利,改的東西卻有漏東漏西,整個很奇怪,覺得是不可能發生的錯啊,居然就這麼發生了,鬼擋牆啊!

自己還是給自己蠻大的壓力,認為在probation這段時間,應該要好好表現,也聽到不止一個同事說,我算是蠻例外的case,剛畢業新鮮人+非名校畢業,能進Trend Micro好像就讓他們覺得不可思議了,也因此更擔心自己能不能表現的如主管對我的期望,以及順利渡過probation的階段。

下週三就進公司滿1個月了,時間好像過得很快,我到底成長得夠不夠快呢?

今天看到一個節目,是關於金城武在赤壁這部電影的專訪,裡頭提到,諸葛亮在赤壁之戰時才27歲,@@想想我都已經26歲了,雖然不能跟諸葛亮比啦,不過我何時才能有獨當一面的能力呢?

1 則留言:

Alvita 提到...

[下週三就進公司滿1個月了,時間好像過得很快,我到底成長得夠不夠快呢?]
下週四就進公司滿一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你可以成長的很快!!但記得要繼續瘦瘦的!!不然polo襯衫會穿不下!!!!!沒有人在作果酸的時候找吃飯的啦!!不要晚上吃飯啦 喝茶聊天倒是可以!!!吼 不要亂約晚餐!!
嗚嗚你ok的啦 加油加油~~快飛~~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