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2008 tech ed schedule

今天公司在協調 2008 tech ed 時段,因為我們部門這次只有三個名額,就是大家會選擇自己有興趣的agenda,再來安排大家去的時間。(不然連去三天應該也會累死吧!)

結果我就是那個傻傻的全都填的那個,後來在協調的過程中,還好最後沒有真的全都排上去,不然真的會比上班還辛苦吧…(而且總覺得有些內容應該不會講很深入,那就有點浪費時間了)

最後以下是我會去參與的議程,有沒有人當天也會去的,可以約一約碰個面呀!

9/23(二)

  • 13:30~14:40   ASP.NET MVC Framework在企業架構上的應用
  • 15:10~16:20  深入淺出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的應用程式安全性設計
  • 16:50~18:00  客戶關係管理利器: 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
  • 18:20~19:30  使用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建構安全的網路服務(Web Services)

9/24(三)

  • 08:50~10:00  深入淺出談軟體與服務(Software-Plus-Services)
  • 10:20~11:30  微軟在SOA上的策略與願景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