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2

Chinese Holiday

今天是公司英文課的分班考試,中午12:30就抱著一顆必死的決心…出發前去考試,找位子坐的時候,坐在我們公司DBA和一個正妹中間…

考試是模擬TOEIC的考試,不過只考100題,但是時間只有45分鐘,>"< 我的英文整個很差啊!整個聽不懂…還在思考時,又進入下一題…>"<,唉!聽力的部份絕大部份都是用猜的…

後面50題也只有20幾分鐘的時間來寫…旁邊的正妹速度咻咻咻的翻頁…輸人不輸陣,我也咻咻咻的跟著猜題,都用咻咻咻的速度來猜題了,最後還有幾題來不及做…

下午請公司的同事們吃"鮮芋仙",因為上次得到Best Engineer,還有Pass probation…

到了下午五點多,是英文的面試…>"<

氣質熟女英文老師Gloria問我,你最喜歡的Chinese Holiday是哪一個,請儘量用完整的句子來回答…

Christmas!,啦哩啦紮的扯了一堆,什麼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吃飯,交換禮物…等等的,已經拼生命來想我會的單子可以描述什麼,辛苦的講完後,他說:「很好,我也很喜歡Christmas,但是Christmas不是Chinese Holiday!」,囧rz...(這是我當時的表情…)

最後他把我分在intermediate(可能是這是有開班的最低等級了吧!),說可是這是要全程用英文交談的,我說:「OK!」,她就說,就看你能儘量學習到什麼程度吧。

唉…全程英文的交談,是我在英文的interview之後,再度經歷英文的痛…(之前的con-call也沒那麼痛苦,反正對方看不到我,就亂說亂說一通…)

或許…我有當外國人的天份吧,Christmas is Chinese holiday.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