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衝動的年輕人 - iPhone 3G

昨天晚上睡不著,就一直在網路上看文章,看一堆iPhone 3G的東東,早上上班時,跑去找有iPhone的同事問:「iPhone到底好不好呀?」…

中午吃飯時,跟同事們聊著說考慮想買iPhone 3G,不知道為什麼,吃完飯我就一個人消失了…

回到辦公室的時候,手上提著一個袋子…

IMG_0005

早上跟我聊iPhone的幾個同事,還有中午一起吃飯的同事們…傻眼!

是啦!我是衝動了點,但我用了快6年的Nokia 7650最近已經開始當機…他說他想休息了…

所以我的iPhone小白(16G)就這麼突然的來報到了,希望你也能像7650一樣撐這麼久!

IMG_0004 IMG_0003

IMGP0002 IMGP0003

IMGP0003 (2) IMGP0001 (2)

話說,中午拿到他之後,一直忙到晚上快10點回家,都沒時間跟他玩,現在回家不囉嗦,就先上iTunes花$0.99USD買了期待已久的Ocarina(陶笛),哈哈,還有灌了一堆free的Piano, Guitar, Drum...etc.

期待12/31凌晨的mPro950開通…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年輕人 你真的很衝動~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