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牛年來到~Happy牛year

為了幫那些平常不跟我聯絡、只從我Blog知道我近況的朋友們update一下,所以po了這篇文章,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1/16(五) 部門尾牙,在Fridays…抽到iPod shuffle,我怎麼最近跟apple這麼有緣哩!(不過已經迅速的把它賣掉,換成1900塊的消費券啦~!)

IMG_0081 IMG_0082

1/20的時候,歡送Michael調部門,所以我們跑到了長春路上一間Standing Bar小酌一下…(真的就是Standing…整間店沒有椅子,我這個鄉巴佬第一次到這種店…)

IMG_0101 IMG_0102

1/23,因為欠媽媽的生日禮物快一個禮拜,後來就衝到台灣大哥大,送媽媽HTC Touch Diamond(勝利機)當作生日禮物。(買回來發現,用習慣iPhone後,深深覺得Windows Mobile在操作上好笨)

IMG_0113

下面是我的年夜飯,因為只有跟媽媽兩個人過,所以對我們來說,已經很豐盛嘍!

IMG_0116 IMG_0117

1/26大年初一,跑去看表哥的小寶寶…最近流行生小孩嗎?一堆人約好一起生…

IMG_0119

除夕、初一的晚上,都在家佑家打牌,今年手氣不錯呀!小贏了一些!

1/30大年初五,開工啦!

跟QQ、TD跑去光華,敗了新的喇叭Edifier S330D~現在正在享受它,聲音真的好棒呀…!

IMG_0133 IMG_0135IMG_0134IMG_0132

1/31(六) 晴

跟國防役新訓的兄弟們去西門町鍋大爺聚餐,時間過好快,一年就已經過去了,大家還有3年的時間,雖然我已經先偷跑,離開國防役的拘束,不過還是幫大家加油!時間很快就過了!

以上就是我的最近。(假期總是過得特別快,明天就要上班嘍!)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