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Betty Bye Bye~

前陣子因為咱們的HR小天后-Betty要離開我們,心中百般的不捨!所以就做了個"大卡片"希望給他留下滿滿的回憶!卡片有多大?看看下面的圖吧!

 IMG_0646

我應該…有幾百年沒自己做過卡片了,一開始先到處蒐集照片,還特別跑去跟Betty借識別證躲起來拍照,像個笨蛋一樣… = =,接著根據每次活動的照片分別做成海報拼貼,感謝Michelle提供了一些寶貴的照片!接著跑了幾間書局去看看現在要做卡片到底有什麼材料好選,為了找尋適合各種主題的小貼紙,跑了二家誠品、金石堂、光南、小書局…(最後還是沒有找到"火鍋"的小貼紙…殘念!),而為了要貼大大的照片,卡片最後選擇了瓦楞紙來做!再來依照各種顏色排列出來,咱們Betty的成名曲可是彩虹哩!一定要來個彩虹般的配色呀!最後就是請大家一起寫小卡片、把想對Betty說的話分別寫下來。

卡片為了想做成能掛起來的樣子,所以就設計成一張接著一張中間用繩子綁起來,結果一不小心做了太長,這個掛起來…可以從天花板垂到地板了!而在剪裁卡片的時候,就有想到可以用咱們公司產品的盒子來裝,但是因為新版的盒子都太小,最後感謝Michael幫我生出一個舊版的盒子剛好可以裝得下整個卡片 ^^。

花了好幾個晚上,也試了好多種的版型、最後才一步步成型…(唉! 太久沒做這種手工的東西,我的美術天份沒有跟著我一起長大啊…還停留在小朋友時期…),其中為要貼的牢固、選擇用白膠來黏,但是又怕水份會讓照片或小卡片變型,所以在用白膠之前,都先塗一層口紅膠,想說可以隔絕一下,沒想到還是有一些變型、字暈開的情況發生…>"<,到了要送卡片的前一天,再找Michelle跟Frank幫忙綁蝴蝶結,把整個卡片串起來!IMG_0634
IMG_0635
IMG_0636
IMG_0637
IMG_0638
IMG_0639
IMG_0640
IMG_0641 IMG_0642
(小卡片內容為保護大家的隱私,照片就不貼了!)

這個卡片,可是有各部門與各職位的同事一起Endorse的哦!! 還辦了個產品發表會哩!有Michael的endorse,這個產品可以交出去啦!!
IMG_0667

裝好箱、包裝好,才能出貨!
IMG_0671IMG_0679

送貨的地點,就在錢櫃SOGO店!也是第一次跟Betty唱歌,超難得的大家全都到齊嘍!
IMG_0695

看他拿到卡片開心的樣子,哈哈!
DSCF7419IMG_0750

做了卡片的下場就是…,大家都吵著要比我早離職啦!!! 這是怎樣~! 下次我只能寫一張小卡片了…心力已經透支啦!!!

最後要祝福Betty,希望你在下一份工作能順順利利、快快樂樂的上班、也能交到一群好同事們!!
還有!就是別忘了我們呀!

張貼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