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在plush慶祝今年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本來是我五專+二技的7年好同學瑋芸,提議要不要去夜店慶生,結果當天她要跑去花蓮玩,放我們鳥… = =,就變成我們自己約去夜店過嘍!

很感謝範辰(<-夜店老手)幫我訂了plush的包廂,當天還幫我找了一堆妹回來,(都是我不爭氣,沒把她們留下來…),每隔一陣子,就二、三個妹過來敬酒、祝我生日快樂~@@,我只記得…什麼vicky、maggic、什麼阿哩不打的,然後就有個妹跟我說…你們包廂好無聊哦! = = 點點點,好吧…我是宅宅咩!真的不知道要跟她聊什麼啊…她又不會跟我聊打內或SOA…>"< 我宅到爆了啦!

_DSC183811

再來就是當天的幸運女神~宜琳!抽到到1.5l的Hennessy V.S.O.P!讓你整個晚上一直被虧,辛苦妳了!不過妳也減了0.5kg~有賺了啦!

DSC02392

我跟宜琳的合照…暗暗的…這樣我應該看起來有比較帥~~

DSC02422

宜琳、我、明豐,明豐…你完蛋了…被我們抓到小把柄了…不信?你看下面…

DSC02418

嘿嘿~~就不要讓琪琪看到…XD

DSC02387

這是阿凱跟我~~還有好多人沒有入鏡,但很感謝大家嘍!我的生日願望真的不是要帶個妹回去…而是大家一起出來聚聚、聊個天,就很開心了啦…!

真正的生日…是明天6/23,也就是第一天去TrendMicro上班的日子!

祝我生日快樂+上班順利嘍!

張貼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