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今天是我休息的日子…?

難得今天沒有一定要出席的會議,而專案的進度都還在掌控之中,所以就請了一天的假,好好處理一些事情。

本來早上想睡飽一點,所以鬧鐘是調11:30,不過10點多就被電話聲吵醒了,回覆了同事的問題之後,也沒有睡意,所以就起來弄一弄電腦,玩了一下Facebook,並稍稍規劃一下今天的行程跟路線。

之前欠的就學貸款,還有接近10萬要還,下個禮拜就到期了,因為不想付利息,所以今天早上就跑去銀行一口氣繳清(跨行提款一次最高2萬…我就一個人傻傻的站在提款機前面,一直提、一直提~提了五次…@@ 還好跨行提款不用手續費!)。

之後跑去找家佑借行李箱,因為他說他有一個 大的 行李箱可以借我用… 好吧!它真的很大,我還在考慮是不是真的要帶那麼大的去…

接著跑去該死的亞太電信,之前有個門號丟在那邊幾年了,雖然我把月租費調成最低66月,但是完全沒在用,所以就要去退租,不過他超麻煩的,一定要到直營門市,亞太的直營門市又少得可憐,今天終於趁休假跑過去…結果!我護照明年到期,為了換護照,身分證現在不在我身邊,機車的亞太居然一定要身分證,其它的證件都不接受…靠!又白跑一趟!

中午的時候跟家佑跑去吃溫洲大餛飩,然後去找阿福剪頭髮,趁去菲律賓之前,要把頭髮剪短一點、打薄一點,不然到那邊應該會熱死!

剪完頭髮回家之後,又把機車牽去多達換輪胎,前後都換TT92,煞車皮也都換新的,現在騎車終於又可以放心的壓車了,而且短時間內是有煞車的啦~哈哈! 在我前面的車,算你們走運!

接著又跑回公司,因為我要當小天使,送愛心雞排給那些可憐在上班的同事們!
Cindy!你不要再沒事給我鬼叫什麼雞排、鹹酥雞的了!我們這麼麻吉!我說到一定做到的啊!

跑回公司都六點之後了,但是回到公司,難免還是被抓去討論一下公事,還做了一點事情~哈哈!
晚上就跟Edward,Sunny去熱音社!在師大對面的玩家,一進去,就整個好懷念哦…!想起小時候在練團室學樂器的日子,還有在教會的琴鼓合奏~XD!

很喜歡一群人一起玩樂器的感覺,合奏所帶出來的旋律,比單獨樂器演奏更容易另我感動,小時候自己什麼都玩,但總是沒辦法一個人同時演奏多個樂器,後來也都沒有機會能跟一群人一起玩音樂,雖然我現在好像真的活動很多,公司的事其實也不少,但我想我還是會加入熱音社,重新接觸我從小最愛的音樂!

明明是休假,但是好充實的一天…!

張貼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