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人生…

晚上回到家,聽到媽媽跟我說外婆又進加護病房,這次是敗血症,已經失去意識,非常不樂觀。

現在心情很down…

一直以為,我對於生死已經看透了,國小爸爸過世、國中哥哥過世,好像對"死"這件事應該已經習慣了…其實我也想過,如果最後連媽媽也離開我,我會怎麼樣?

這個問題當然只是在亂想,並沒有答案,以前還有個好像很穩定的女友,覺得心靈上還有個寄托,現在想到就覺得…好寂寞…有種憂傷的感覺…

當然,我還有好朋友們,不過朋友是一回事,家人一定是另一種感覺的。

有人說,星座這回事是相信的就會愈來愈像這個星座,我以前壓根不像個巨蟹座的人,別人問我星座,我總會說"猜最不像的",往往第一次、頂多第二次就會猜到~(另一個被猜的是處女座)。

但是我現在愈來愈像個巨蟹座的,我很希望有個美好的家庭,這也是我以後想要努力的目標之一,今天中午在公司參加了一個講座"你是理想伴侶嗎?",想都沒想過我會去參加這種東西吧!不過近幾年來真的很認真的在考慮這些問題…,我老了!

講座的中間有提到一件事,台灣許多家庭對"過節日"很不重視,所以導致有些男生不重視生日、結婚紀念日…等等的日子,這些有很大的因素是由於小時候的環境所造成,聽到這件事的時候,其實心中就在想,以後我一定要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每個節日都要讓小孩過得很有氣氛、很開心。

好吧!距離上次亂用"夢想"這個tag之後,好像很久沒有使用這個tag了,這次我會想把這個列為我將來一定要實現的目標之一!

唉!外婆現在狀況這麼不好,剛才又跟媽媽聊了許多,我星期日一大早又要飛菲律賓,現在整個就沒心情搞什麼蓋房子啊…

外婆~你一定要加油!撐過去!你會好轉的!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