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好像真的很久沒寫Blog了…

自從上次那篇文章之後,就一直很忙,先是一整個禮拜狂加班,為了趕東西,後來假日行程也都滿滿的,唱歌、喝酒、海洋音樂祭,接著就是上個禮拜五天都在恆毅上Linus的課程,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個禮拜…

星期五晚上,約了家佑想說去看看手錶,後來也找了可愛、紹紹,其實想買手錶送自己,已經"想"很久了,不過其實當天只是想先看看,在預算跟牌子心裡都還沒有個底,A8, A9, A11都逛完了,有看中一支burberry的,但是2萬多的價錢,嗯…它在我心中的地位還沒到讓我甘願花這個價錢…

後來就往公館出發,本來想說晃一下,沒有就閃人回家休息,結果一進門就看到CK的一支錶,其實買東西真的到最後還是會選第一眼看中的,在那間店看了一遍,試戴了好多支,最後又回到CK的那支錶…好吧!我很龜毛的盧了好一陣子,最後終於下手了!(我在盧什麼我也不知道,看起來是很好看,但…一口氣要花個一萬多塊,還真的會猶豫…)

至於照片我就不想po了,網路上找到的照片看起來超沒質感,跟實體差很多很多,而我的iPhone又不能近拍,所以沒圖!

(剛才把blog跟facebook同步的功能關了,唉!還是不要把這些都串在一起比較好!)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