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Google Latitude

很久之前有看到Google推出的這個"Google定位"服務,但直到前幾天才發現他已經整合到iPhone了,所以就玩了一下,只要在iPhone用safari開啟google.com/latitude的網址,再建立一個桌面連結,就可以當成應用程式來使用。

IMG_1121IMG_1122 IMG_1118  IMG_1119

可以加入朋友,能知道朋友們目前在哪裡鬼混,當然,如果你想透過這個東西來掌控男/女朋友的動態…很抱歉,這是可以做假的,看!我跑到日本了!

IMG_1123 IMG_1125

我也將這個小東西加到blogspot、facebook、google talk中,所以現在網誌的左邊,有一個小widget就是google latitude,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這裡http://www.google.com/latitude/apps去看看!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