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敗家] 兔斯基 無線滑鼠

滑鼠滑鼠好重要

一直以來都買logitech的滑鼠,但是用個一、二年後就開始發現滑鼠按鍵會怪怪的,點一下會變成連點,或是點下去不太靈敏。

每天用滑鼠這麼長的時間,這個工具不靈光會讓做事效率下降很多,加上小柔也跟我說他的羅技滑鼠的滾輪也壞了,所以就上網查了查除了羅技還有哪個選擇比較好…

找到兔斯基

在PCHome查了查,滑鼠五花八門,除了羅技也不知別的牌子好不好用,但突然被一個造型給吸引!! i2 Tuzki 兔斯基,這也太可愛了吧!完全被外型所吸引!


而且價錢沒很貴,如果真的很不好用的話,這個價錢還能接受!(或是就用PCHome的優點之一把他退貨!!)

另外他也有搭配的滑鼠墊也好可愛!默默的就買了兩組…

收到新滑鼠

24小時內就收到了!先來看看滑鼠墊!

再來是滑鼠!

拆封後的近照!

使用心得

  • 真的很可愛!外形比想像中圓圓的可愛!
  • 滑鼠墊的質感很好!
  • 他的材質我不是很喜歡,感覺是用久了(或是太陽曬久了)會變黏黏的那種材質。
  • 高Dpi真的很靈敏!這個大加分,左右鍵同時按超過三秒可以切換Dpi(500-1000-1500-1750四段)。
  • 自動省電的功能,要恢復使用時,必須要按按鍵或是滾動滾輪才能叫醒滑鼠…這點蠻不習慣的,羅技的一拿起來就能直接用了,這個多一個步驟有點討厭。
  • 只裝一個4號電池,本來的羅技M525是裝兩顆3號,讓我嚴重懷疑這個電力能撐多…但這也要用一陣子才能知道了。
[2015.8.15更新] 用了沒幾天後,就發現旁邊藍色的地方"脫膜"...品質真的不行啊…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