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五分埔與貓空悠閒泡茶行

本來星期五晚上就計劃要去貓空泡茶看夜景,結果有個傢伙居然給我們拖到最後一刻才說不能去,要嘛也早講,害我跟紹紹餓著肚子等到快10點…(另一個傢伙是在睡覺…不過還好沒去成不是他害的,所以你不用愧疚,有人幫你扛了~XD)

晚上被抓去打撞球,一打就打了快六個小時,為的就是要陪Raymond等天亮…天啊!精神折磨!
還好有贏錢,稍稍彌補了我的精神損失!(不過,超強的啊…我好像真的贏很大…ㄎㄎ)
打到天亮,請吃個早餐之後才回家睡覺,接著就一路開心的睡到下午才起床。

起床後,先抓著家佑陪我去五分埔。(這裡我一定要抱怨一下,為什麼當我洗完澡穿著一條四角褲跑回房間的時候,居然就看到你坐在我房間的椅子上用電腦,我真的當時有被嚇一跳,…原來我家真的這麼隨便就可以自由進出哦?還好你是男的…不然真是害羞 >///< )

到五分埔戰利品還不錯,皮帶(最近又變瘦,褲子都愈來愈垮了)、衣服、褲子、太陽眼鏡…XD,反而今天一開始想買的外套沒買到~還有就是鞋子啦,改天真的要買雙鞋子來搭這條褲子…XDDDDD

逛完五分埔之後,就跑回新店載了可愛跟紹紹,直奔貓空!真的好久沒上貓空了,而今天的人也特別的少,大概是連假沒有人留在台北吧!

IMG_0575IMG_0574
在可愛的帶路下,我們這次不是跑邀月了,而是去紅木屋,照他的說法,是因為老闆不會趕人,點了東西之後,就任你在裡頭撒野,就算到很晚,他只會跟你說,記得幫他關燈,老闆就自己跑去睡了…

IMG_0578 IMG_0579
美麗的夜景,再深呼吸一口新鮮的空氣,的確會讓人精神一振,渾身舒坦!

IMG_0588 IMG_0590
我們點的,是這被小綠蟲吃剩的東方美人茶葉!

IMG_0589 
辛苦紹紹今天負責泡茶給我們喝!

IMG_0592 IMG_0596
哈哈,一定要跟茶具照張像,不然Blog哪來的照片po呢?

IMG_0603 IMG_0601
因為我跟家佑在五分埔的時候,只有各吃一串五顆的炸花枝丸、上面再撒一點胡椒,所以我們很餓!在宮保雞丁跟蔥爆牛肉經過一翻的競爭博鬥,最後蔥爆牛肉贏了!他成了我們的配菜…但其實他沒有很好吃…。

之後我們打牌,玩鬥地主,才賭5、10、15元的,卡先生可以輸給我500多塊…真的有衰!
不過我人很好心,我沒有收500多塊的賭債,只要求把我身上超難用的打火機跟他的交換…XD 打火機換500塊,你也賺了啦!(其實本來就沒指望你會給我錢…都這麼熟了…)

最近你們三個變成我出去遊玩的固定班底了ㄟ…

這兩天賭博手氣都超好的,但是請不要說我情場失意!okay?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