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奇怪,只是陪逛街,怎麼最後我花最多錢…

今天下午被可愛抓去五分埔逛街,因為他老爸居然問他怎麼那麼久沒買新衣服,他是個孝順的好孩子,為了不讓老爸擔心,所以就乖乖的去買衣服了…@@

明明我只是陪逛的…沒想到我居然一不小心又買了一件衣服,再加上上次本來就想買一件薄外套,今天剛好遇到一件特價才380!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IMG_0708

逛了二、三個小時後,轉戰忠孝SOGO舊館,因為我要買旅行箱,家佑的實在太大了,我又不是要移民…,本來家裡的又太小,剛好有2000塊SOGO禮券,所以就去把他花掉!

看了一堆旅行箱都要一、二萬,實在買不下手,後來有兩款對折特價的旅行箱,剛好都還蠻符合我的需求,考慮了半天,最後買了它…
IMG_0704IMG_0705
IMG_0707
IMG_0706 
是硬殼的,但是有擴大的拉鍊,底下有六個輪子,平推很方便,重點是,打完折才3290,用掉禮券2000塊,自己才刷1290,超便宜的!而且又免費停車三小時…(賺360)。

後來在紹綾的推薦下,買了ANESSA-太陽系最強的防曬乳!在SOGO旁邊有一間特賣的店買的,才790元。
IMG_0703

後來我們在SOGO後面的小巷子,吃好吃的豆腐鍋,泡菜真的很讚!酸梅湯也還不錯!

IMG_0700 IMG_0699

IMG_0698 IMG_0695 IMG_0696 IMG_0697

==============================================================

對了,最後要補兩張照片,這是星期五晚上跑去撞球的時候幹的傻事,因為大家都知道,現在室內禁菸,但是撞球場很多人都沒在鳥他,照抽!但是桌子上的菸灰缸又都被收起來,所以就很白痴的用砂紙折成小盒子,來當菸灰缸…(不過好像真的有點小…)

IMG_0693 IMG_0694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