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連假的最後一天

本來今天早上約了九點要起床要去參與一件很陽光的事…,但是我不小心八點才睡…所以就自動忽略了九點的約,把鬧鐘調到下午1點…

下午跟宜琳、瑋芸、阿凱約在東區La Gondola吃下午茶,本來要去咖啡弄,但是因為有限時1個半小時,而且位子很難訂,所以後來才改去這間。

IMG_0608 IMG_0609

IMG_0624 IMG_0625

IMG_0614 IMG_0615
偷偷說:瑋芸你真的…要量量看肚臍有沒有變深…

IMG_0612 IMG_0613

下午茶套餐有兩種,左邊這整頁是一組,全包188.-,右邊這就三區各選一種260.-
飲料是都可無限續杯,不過這種便宜的咖啡…真的不好喝。

本來想說左邊這頁好像很划算,但結果其實也還好,東西量並不多。
IMG_0619

這是260套餐的兩種沙拉,份量算蠻多的,還不錯吃!
IMG_0616 IMG_0617

左邊的是乳香起司Pizza,上面有蘋果,是有點甜甜的味道,如果你喜歡蘋果派的話,你應該會喜歡它!好吃!但要趁熱吃。
右邊是阿凱點的磨菇起司蛋捲,也還蠻不錯!
IMG_0621 IMG_0618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最後的聖代…但他真的太讓我失望了!賣相差到一個境界,吃起來就普普…
右邊的是提拉米蘇,我覺得味道還ok。
IMG_0623IMG_0622

吃完下午茶之後,找了家佑,跑到公館進行昨天沒完成的任務…
我們大概把公館那一代全部的鞋店都逛過了一遍吧(應該有快20間),就從東南亞戲院,到真理堂那一帶,最後終於買了我的鞋子,還有買了新的耳環~XD (偷偷插一小段來講,應該不太容易被發現!)

買完鞋子後,本來要去新明吃牛肉麵,但他沒開,所以我們就衝到了樂華夜市!
IMG_0627

去”上港”吃晚餐!排骨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因為吃過下午茶的關係,我不太餓,吃完這些東西整個飽到不行…還好明天有練舞,消耗一些我這幾天累積的熱量吧!

這幾天也算有跑了一些地方,至少連假沒有都宅在家裡!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