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不過媽媽在醫院照顧外婆,而我這個不肖子沒有去醫院陪他,只有請媽媽吃Donut,還有把公司送的肥皂花送給媽媽,本來想要帶媽媽去吃東西,但因為他只有中午回來一下,就又回去醫院了,所以最後也就沒特別過母親節了…

昨天晚上太早睡了,早上六點多就起來(昨天六點多還沒睡哩,今天六點多就起床了…真是奇怪的生活作習…),洗了衣服、把房間好好整理整理,下午就一個人跑了出去,自從碧潭施工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今天就突然想過去晃一下,開車到附近的時候,才想起 今天是母親節啊!整個車陣多到一個誇張,排車位就排了半個小時吧!

人整個多到爆,河面上的天鵝船多到像一堆垃圾一樣飄在河上…
IMG_0654
IMG_0655IMG_0657IMG_0658   

停好車之後想找一間店,卻都沒位子,一路走過去,就一間一間的店登記電話,等了一陣子後來終於有位子了,結果卻是間吃飯的店,裡頭沒什麼飲料可以點…

IMG_0664 IMG_0663

最後就點了啤酒,坐在那裡改我的PDP…XD,沒辦法,上禮拜主管才review過,還要改一些內容再重新交給他,噢!唯一一個最令我頭疼的,就是他說「給你個目標,TOEIC 650!」,我當然是想都不想的說「恩~好!」,不過…知道我英文有多爛的朋友們,你們懂的,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個挑戰…不過我會好好努力的!XD

IMG_0665IMG_0660 

今天天氣真的蠻熱的,不過碧潭這邊的店家,都會噴乾冰來降低溫度,所以一陣一陣的乾冰吹在身上(還有我的NB+iPhone上…Orz),還蠻冰涼舒服的。(上下都會噴哦!)

IMG_0666 IMG_0667

回家的時候,跑去買了杯五十嵐的珍奶,再跑去買個滷味,結果狀元香滷味居然不見了!!
同樣的位置卻變成另一間滷の香,不合我的口味~所以我覺得不好吃!!! 不過老闆人很客氣。

IMG_0673 IMG_0674

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剛好看到月亮,今天的月亮好圓…

老媽,母親節快樂!生了我這個死小孩…真的是辛苦你啦!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