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今天翹課了…

第一次翹掉熱舞社的練舞,實在是因為太累,而且又要跑幾個地方…所以今天就沒去了!

今天一整天是公司的TLC的課程,早上9點就開始,真是折磨人啊!我很努力的在9點趕到了公司,偏偏前一天晚上就是睡不好,躺在床上翻來翻去,三、四點才睡著,早上八點賴了一下床就逼著自己起來,不過早起有早起的好處,早上9點之前的紅綠燈比較順,一路鑽鑽鑽~大概10分鐘初頭就從我家到公司了,早上車位也超好找,不然其實我8:45才出門,居然還趕得上…XD

一整天的課程,中間好幾次就是忍不住打瞌睡,不過該討論的我還是有醒過來參與討論啦!

因為要辦簽證的照片還沒去照,而且又跟樂器行老闆約了今天晚上,所以最後考慮的結果…就是今天放棄練舞了!跑回家裡附近的照像館拍了照,再跑去樂器行拿回我的電吉它,一進去就被他唸…「把吉它弄那麼髒是要我擦死哦!」,= = 可愛,聽到沒!我借你的時候,應該整個超乾淨的吧!結果害我被嫌…

整理過後果然整個好彈多了,剛才手癢就玩了一下,~不順!真的要花時間練練嘍!

今天晚上只有一個人在家…媽媽去醫院陪外婆!外婆一直以來都超疼我的,看到外婆現在身體這麼不好很痛苦的樣子…心理很難受,唉!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