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忙碌的一天

昨天是忙碌的一天,早上跑去公司,因為有一個小小的sharing,中午的時候趕回家,陪媽媽跟舅舅去找外婆的新家,本來先到木柵的福德納骨塔,因為外公住在那裡,想在那邊找個位子讓外婆一起住進去,但是那裡早已經爆滿,在裡頭整個很悶,空氣完全不流通,呼吸都很困難,而且都只剩樑下的位置,最後我們放棄,跑到新店竹林路上的四十份公墓,途中還經過哥哥住的墓園,應該有10幾年沒來看過他了…。

四十份公墓是今年2/15才開放的新墓地,專門給新店市民的福利,新店市民只需要付2、3萬就可以登記購買,位於蠻高的山上,所以看出來的風景很棒,裡頭也有空調設備,因為才開放不久,所以大部份都還是空的位子,可以自己選擇,我們後來決定把外公也搬進來這裡,依照生肖幫外公選了一個坐北向南的邊間,外婆選了一個坐西向東、而且可以看到窗外風景的位置。
IMG_0009
IMG_0010
IMG_0011

登記完之後,回去新店確認一下骨灰罈,大概4:30左右,因為時間還來得及,我又跑回公司開會。

晚上跟幾個同事一起吃了熱炒,還見到久仰的Wendy,本來要去聽Michael的表演,不過到的時候有點晚,沒有位子,所以我跟可愛、紹紹就在附近的咖啡廳坐了一下,等他們要結束的時候,才進去跟Michael打個招呼,在門外隱約有聽到一些優美音樂,大家後來對Michael的表演都讚不絕口,太可惜了,下次我一定不能錯過!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