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Home Building part 8 - 結束代表著新的開始

讓我來幫Home Building系列文章劃下一個句點吧!

===============================================================

早上8點起床,把前一天沒洗完的澡給洗完,整理好行李,準備去好好享受Holiday Inn的早餐!
到了餐廳,沒想到人爆滿!是菲賓律人沒事喜歡到飯店吃早餐嗎?稍微等了一下等到了位子,我們就迅速的把握短暫的早餐時間,填飽肚子!
IMGP0006

IMGP0007
照片 905

由於我們是中午12點45分的飛機,而菲律賓的假日車潮很多,所以我們預計9:30要從飯店出發前往機場。吃完早餐其實就已經9:30了,等我們拿了行李排隊check out結束,大概已經接近10點,因為我們到機場之後,還有一項重要的行程要進行,就是"馬殺雞"!! 所以check out完之後,我們就跟特地跑來大廳送行的Omikawa, Patrick, Yayoi, Okamoto等同事們道別,坐車前往機場。
IMGP0009
照片 906DSC02342

Holiday Inn~掰掰!
DSC01220DSC01222 

大家在車上很開心的合照!這次回去的時候,Phoebe與Kevin跟我們搭同一班飛機,所以我們六個人一起回台灣,Phoebe幫我們掌鏡沒有入鏡,好可惜!
IMGP0014

到了機場後,通過男生排隊排超長、女生排隊沒什麼人、而且一點也不嚴密的安檢,我們就直奔機場二樓的"馬殺雞"去好好慰勞一下這幾天辛苦的身體了!
照片 907
照片 908

上了飛機,這時候一定要提一下!Theresa的嘴巴真的有夠…賽!
才跟我們說,會不會上飛機睡了一覺起來之後發現飛機還在原地沒有起飛…
結果我們真的坐在飛機上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最後我真的一度睡著,睜開眼還沒起飛… = =
好在等了應該有快半小時,飛機終於起飛了!

原本劃位的時候大家都是分開坐,但起飛後,我們就跑到後面沒有人坐的位子,整排空空隨你坐!
飛行的途中,跟Jenny聊了蠻多東西、也聊得蠻開心,哈!是很好談心的姊姊喔!
IMGP0016
IMGP0018

這次回程飛機上提供的餐點…不怎麼好吃…
IMGP0019

終於在下午三點半左右回到台北!感謝老媽跑來機場接我!回到家之後把25盒芒果乾從我的行李箱拿出來… @@ 自己開始納悶,我是怎麼把這25盒塞進去的啊…25盒還真多!
(沒吃到芒果乾的朋友們很抱歉,是你們沒來找我,不過我很有心,只要你厚臉皮來找我要,我可以去7-11買一小包補送給你!)
IMG_0984

回去之後,當然就是好好的…收Mail嘍!! 收完Mail、稍微整理一下照片之後才是好好的休息!

這個7天六夜的蓋房子之旅,真的讓我有很多收穫:認識了這群好伙伴、由幫助別人獲得心靈上的滿足與開心、當地孩子們的天真、熱情與窩心的回應…等等,太多的美好回憶與感觸,這些都是無價的!

有人問我:「如果還有下次機會,你還會參加嗎?」 我想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下一次若是還有機會參與Home Building,我會準備更加充足,把滿滿的愛心帶給需要幫助的家庭與孩子們!

===============================================================

後記…

回到台灣後的某天中午,我們的ADM好伙伴Theresa召集了我們在公司附近的de Angelos吃午餐,更重要的是,他告訴我們怎麼填寫請款單,因為這次Home Building的行程,公司補助一半的機票費用、以及一半的假,所以我們要申請機票的補助。(在菲律賓的吃住都是公司負責)
真的很感謝ADM之花如此的貼心!

496993ef62add

IMG_0988IMG_0986

ADM之花眼睛不要睜那麼大,謝謝你的貼心!
IMG_0987
IMG_0990
IMG_0992
IMG_0989

回來之後大家都好忙!我們一定要再找個時間約出來唱歌、喝酒啊!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