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謝謝大家陪我渡過這一天!^^

今天雖然是我長尾巴的日子,但是最近外婆的事常請假,而本來在做的project進度也有點落後,所以雖然生日會想請個假在家偷閒,或是跑出去鬼混,但是沒辦法!還是要去公司趕一下進度。

先要謝謝Amy送的生日禮物,是我第一個拿到的禮物哦!太感動了,看到我想買手錶,就畫了一支給我,>"< 超貼心的經紀人啊!這種經紀人要上哪裡找!
Amy送我的手錶

中午是跟一起去Home Building的四位姊姊們一起吃午餐,抱歉啦!我前一天臨時約你們,而且也沒跟Phoebe說我生日,讓你今天完全沒準備的出現(其實就是不想讓你們有準備啦…只是想找你們一起吃頓飯!),還讓Jenny把原本約好的會給取消了,真不好意思!^^ 謝謝你特地來陪我吃午餐!
Theresa_Joe_PhoebeAmy_Joe_Jenny

Theresa! 你送的香蕉鍋柄夾太酷了,看起來真像是情趣用品…想說你也太小看我了!XD
不過你香蕉的這個梗超棒的!右下角是我今年生日第一個切的蛋糕哦!
Theresa的香蕉生日蛋糕

再來就是愛德華~好樣的,居然婊我要我請喝飲料!還很有心的直接把折價券拿到我坐位來給我!不過我生日能讓大家開開心心的比較重要,所以請你們喝飲料不算什麼啦!(再幺雞排就…太過份了!我最近很討厭雞排…)
IMG_1031

還有Michelle姊姊特地拿照片來給我,哈哈!這真的不能外流,不然我會想切腹!
另外衍儒特地從英國連回公司VPN寫mail送來的祝福也很感動!

下午一直跑來跑去,不過工作進度還是有趕了一些,接下來要好好加緊把剩下的工作做完!到快六點半的時候還在公司跟小J討論東西,約好吃晚餐的時間都快到了,其實還蠻想把事情做個段落再走,但來不及了,只好先擱在一旁,星期四再去努力完成!

接著就跑去永康街的加州燒烤堡!(今天一路上騎車都特別小心,不像平常不要命,今年不是29歲,我可不想摔車!)
IMG_1049IMG_1050

看起來不怎樣,但真得還蠻好吃的!本來不怎麼餓的,吃幾口之後就愈吃愈過癮,蠻合我的胃!
IMG_1043IMG_1035

還有很特別的"火山蛋糕"…!很好吃!蛋糕很紮實,不是鬆鬆的那種,草莓味很重很香!
IMG_1045
IMG_1048

謝謝陳醫生跟小魚送的iPhone擴充電池~很實用!還有謝謝QQ送的保養品,哈!

我拍照的標準動作…YA! (真沒創意!)
IMG_1038IMG_1039IMG_1040IMG_1041IMG_1042IMG_1053

吃完出來後,對面剛好是賣樂透的,生日是強運的日子,所以就意思的買了一下,如果下禮拜發現我不見的話…你們懂的!因為我是忠實的撞球社成員!吃完飯後,Raymond、Edward跟我跑去撞球社渡過我生日的最後三個小時,哈哈!生日果然是我的日子,手氣都特別好啊!跟Edward的組合天衣無縫、一直在互婊對方,讚啦!

ㄟ,另外我的好兄弟們,我們這麼熟了,生日快樂都說了十幾次了,你們的祝福我有收到,但一天只有24小時嘛,改天再找時間聚聚吧!XD

謝謝所有陪我過生日及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明明生日就已經過了,但硬是把發佈時間調到2009.6.23 23:59)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