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豪宅烤山豬

在辛苦的辦完春酒之後,我們的老闆娘Jenny,邀請我們到他位於陽明山上的豪宅舉辦慶功Party,還找了鄒族的原住民朋友來現場烤了一隻百來斤的山豬,以及備有好喝的小米酒…

下午3點半就在公司門口準備出發,包了兩台遊覽車讓我們工作人員與表演人員一起出發!

這是豪宅的門口,還有警衛幫我們開路,讓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過馬路,在門口還看到老闆家的Lexus還有我們的Logo哦!

IMG_0173 IMG_0174

進去之後,一群鄉民們就開始拍照啦…(我也是鄉民之一),還看得到露天的表演台,這是之後公司的熱舞社與熱音社等為我們帶來精采表演的場地。

IMG_0175 IMG_0176

超好吃的烤山豬,好大一隻!皮脆肉嫩,小米酒也很好喝,只是後勁很強。

IMG_0178 IMG_0179IMG_0184

這是我們趨勢星光大道第三名的Betty!

IMG_0182

家中有Spa還有健身房…這才叫豪宅咩!

IMG_0187 IMG_0188

超有Feel的餐聽、庭院還有水池。

IMG_0189 IMG_0190

IMG_0191  IMG_0193

後院有個”密秘花園”以及老闆Steve的禪修室,裡面有種山茶花、菊花、一些菜,還有磨菇哦!

IMG_0196 IMG_0195

IMG_0202  IMG_0201

晚上熱音社與熱舞社精采的表演,就像是在一個舒服的露天庭院欣賞著演唱會,氣氛超棒!

IMG_0210 IMG_0208

這是我們禮品組的member…只是幫我們拍照的路人,手晃了!

IMG_0212 IMG_0213

之後還有放煙火,在小小的前院,6、70人一起點燃會冒超大煙的仙女棒,整個煙大到一個誇張,整個比林口的霧還厲害…

9:40回到公司之後…因為手賤,在回程的路上用iPhone收mail,還收到一個緊急的mail,又跑回去加班…快1點才閃…T_T 但是這次的豪宅烤山豬之行,超棒,讓我心情現在還是很好!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