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飯桶幫胖豬騎高高

本來晚上的飯局,臨時取消,而前陣子一直在忙的工作,也終於告一個段落,暫時可以歇一口氣,所以就早一點回家休息休息…

沒有去吃麻辣鍋,自己在家煮小火鍋,午餐也沒吃,餓死了!邊吃晚餐的時候,就順便看了從上次就想看的赤壁Ⅱ,為什麼就在我被劇情震憾住的時候…飯桶就被殺死了?這樣胖豬以後就沒得騎高高了…害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就因為飯桶掛了…胖豬之後才嫁給耗呆的老爸?歷史真的是這樣的嗎?)

image

話說回來,小喬真的是一個聰明、溫柔又賢慧的妻子,有這麼賢淑的老婆,好像很有福氣,但如果我是周瑜,老婆自己一個人偷偷跑去敵營…我應該會吐血吐到死吧!

I’m going to attend Java TWO09 OpenSource Community tomorrow, 所以不用進公司,不過九點多就要報到,好早…(春酒我都沒抽到獎…那明天的抽獎能不能中一下?中個iPhone拿去送人也爽!)

剛才看了一下Agenda,之前IBM第一屆比賽拿走第一名那隊的隊長try也是明天的講師之一,資訊這個圈子真的好小…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