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寒冷的週末

週末…就是要睡到自然醒,今天很滿足的睡到下午才起床,都已經三月中了,天氣居然還這麼冷…

本來上禮拜就想去剪頭髮,但是上週末一直給我下雨,所以今天就把握時間衝去找阿福剪頭髮,因為昨天晚上把家佑的消費券都換了過來,結果我身上只有現金2百…剩下全是消費券,所以阿福最後也只收了我200元(哈,剪+染只要200塊~!)。

剪完頭毛,跑去溫州街晃了一下,但就是沒看到喜歡的衣服,晚上就跟可愛、紹綾跑去永康街要去吃拉麵,聽說很好吃的拉麵店。

IMG_0227IMG_0230

但是,現場人超多,我們排了之後跑去金石堂等,等了一個小時跑回來問,結果居然因為我們走回來的路上,他打給我們沒接到,(才差5分鐘),居然就要我們重新排…還要等半個小時 = =

一氣之下,就直接跑到他斜對面(忘記什麼名字)的店去吃了。

IMG_0234 IMG_0232IMG_0231

哈…我考慮了半天,最後還是吃咖哩豬排飯…他的咖哩還不錯吃啦!只是190好像偏貴…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