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肢體殘障復健 趴吐

今天因為比較忙一點,連要離開公司的時候,還被抓住幫忙解問題,所以就比較晚去跳舞,少了半個小時的運動量…

今天Tina學姊也跟我們一起去,真開心,有人陪我一起蠢了!不再只有我一個人像個笨蛋一樣,跳起來怪怪的…XD。

跟上次比較起來,這次教的真的輕鬆多了,用腳的地方比較沒上次那麼激烈,不過這次是換手很酸,很多快速的手部動作,而今天所學習到的東西,就是更了解自己…原來我手腳這麼不協調啊!(所以明天會鐵手,不是鐵腿了…)

今天快結束的時候,居然還錄影!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向公司報人數,嗚嗚~整個蠢樣子都被錄了下來,好想銷毀它… = =

中間在休息的時候,有玩了一下”經由協助的後空翻”,就只是旁邊兩個人各握住你一隻手,然後稍微舉高,讓你在翻的時候還有個支撐點,還蠻好玩的,而且翻起來很簡單,下次可以在公司座位Block之間的走道來翻,不過…一不小心應該會摔死,或是踹到同事…

累了,要去洗個澡,舒舒服服的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