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Restaurant City

最近在同事Max的推薦下,玩了Facebook的小遊戲Restaurant City!

這是一個像是模擬城市的遊戲,通常我是不太喜歡玩這種東西的,不過因為他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雇用你Facebook中的朋友來當員工使喚!

Screenshot-090515-014655

現在我的餐廳中,我自己、Marco、Angela是廚師,QQ是服務生~一個人獨撐大局,Michael在掃馬桶!(其實Michael本來是廚師,但後來因為馬桶都沒人掃,所以只好派他去了~XD)

image

這是無聊打發時間的時候,可以上來顧一下,平常會自己運作,但是太久沒上來看,就會發現員工全都累掛了~XD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靠!難怪我最近這麼累!!!
原來我被派去掃馬桶了…

Alvita 提到...

.....
感謝你手下留情
沒有派我去掃廁所 = =+

joewu 提到...

你生日快到了嘛~
要也是等你生日過了再抓去掃…
~~~~
開玩笑的啦!掃廁所這檔事還輪不到你,還有好多人排在你前面…,Michael應該會很盡責的一直掃下去…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