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0

[敗家] 溯溪鞋

這兩天發的文章都是跟"當大自然的小孩"有關的敗家文。
昨天收到LED頭燈後,今天是溯溪鞋!

這是我跟小柔第一雙同款同色的"情侶鞋"!一定要發文紀念一下!

根據常常趴趴照、跟溪邊很熟的同事Roger的忠告,第一個要買的不應該是頭燈,是溯溪鞋!
因為在溪邊安全最重要!一雙好的溯溪鞋可以帶你上天堂~

其實在買頭燈的同時我也已經下訂了,事前作了簡單的功課,簡單來說我的考量是:

  1. 長版還是短版
  2. 有釘還是沒釘
針對#1,有人的提議是看行動的方便性,長版包覆性較高,可以保護比較多的部位,避免被刮傷。但是個人覺得短版比較好看! XD
針對#2,有人說你去溯溪的話,千萬不要買有釘的,不然沒人敢讓你踩肩膀…,我們應該不會那麼激烈,偶爾還可以玩一下猜拳踩腳的遊戲(誤),所以選了有釘的!


在露天拍賣找了一雙基本有釘短版的,售價是380元,好便宜啊!

突然想起之前去龍洞跳水,租一次溯溪鞋要50元…借個7,8次就能買一雙了!

接下來就來開箱吧!





釘子看起來沒有很厲害,但用手摸的時候發現其實有些角度的切割還蠻利的,加上身體的重量壓下去,被踩到應該很爽…

穿起來的樣子,後面的尺寸標記是膠片,不是紙張哦!

情侶鞋!


同樣的一句話,就等假日去溪邊玩耍時,再來試試好不好用!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