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Home Building part 2 - 出發嘍!

好吧,雖然已經很晚,但我不能再拖稿了!開始動筆吧~!

===============================================================

5/24(日)早上9:30,Eva Air(BR 0271),Terminal 2。

與Amy, Theresa和Jenny約好8點在機場碰頭,這次Home Building的成員台灣區就我們四個人,雖然還有Phoebe和kevin,但是他們是負責帶活動,所以就沒把他們算在內嘍!

因為前一晚太魯洨,所以只睡2個小時就起床了,7點初頭從家裡出發,媽媽開車載我到機場(這樣我還可以在車上偷偷休息一下),到了機場後,走到Eva check in的櫃台,看到Theresa臭著臉在等我們(其實是因為他不笑的時候,臉就臭臭的),抽空跑去門外抽根上飛機前的最後一根菸,遇到Amy坐計程車到門口,剛好迎接他!

我跟Theresa的行李都比重的,因為還有四箱的donation,我們一人分一箱,想說分擔重量,結果我跟Theresa的行李在不加上donation的箱子,就已經破表了啦!還好Amy的行李很輕,而且空姊也睜隻眼閉隻眼的,我們就順利的把行李拖運了!

至於四箱donation item都是用紙箱裝的,聰明的Amy為了讓我們在領行李的時候方便辨認,就拿了麥克筆在箱子上做"記號"…"ADM之花-范小姐"~哈哈!

IMGP0001IMGP0002

照片 428IMG_0729

出發前當然要拍一張嘍~我們都很怕死,所以在機場一定要載口罩的,感謝ADM之花為我們準備的口罩!(可惜Jenny為我們拍照,沒有入鏡。)
題外話,居然在機場發現販賣機賣的東西除了礦泉水之外跟公司販賣機一模一樣!!當然價錢相較起來是爆貴的…

經過二個小時的飛行,聽說三位姊姊都有點暈機,因為機師的技術太爛,飛得一直很不穩,而我因為太累了,就一直睡啊睡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照片 430照片 431
我們到馬尼拉嘍!

到了Manila機場後,公司有派車來載我們,本來我應該是可以坐前座,但是陰錯陽差之下,坐在後面行李的旁邊…好可憐啊!還好路程不遠,蠻快就到我們第一晚住的Holiday Inn.

照片 432IMGP0014 照片 448 照片 447

在Holiday Inn check in的時候才知道,公司出差都是一個人住一個房間,哈哈!真的是天堂啊!一個人住大大的雙人房,我的房間在24樓view超好!

IMGP0017IMGP0024

IMG_0736 IMG_0738

在Check in的時候,櫃台有轉交給我們一人一包Welcome kit,裡面有一份資料,關於我們Home Building這幾天的行程、房間的分配表,另外還有三個ID tag,讓我們第一天貼在身上,方便互相認識,另外也可以貼在行李上,方便辦識,很貼心!

IMGP0023IMGP0028

把行李安置好、很high的逛完一遍房間+大個便之後,我們就在一樓大廳會合,由親愛的Philippines ADM同事們Cheryl, Krissa, Rachel(她看起來好年輕,但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還有Phoebe碰頭,由在地的帶我們先到Hotel旁邊的Mall吃飯,吃的是菲律賓當地的料理,味道都蠻重的,牛肉是甜的?還有超鹹的魚露,以及Theresa交待,一定要喝喝看的Mangoes shack,不過我們點的是Green Mangoes Shack…超澀的,我跟Amy都不太愛,不過Theresa與Jenny還蠻喜歡的!

IMGP0041 IMGP0042

照片 437IMGP0039照片 441

IMG_4274IMGP0036

吃完我們的"晚午餐"之後,我們先出發去附近一個專門賣A貨的Mall逛了一下,姊姊們都買了一個小包包,可以裝iPod或是相機,一個才台幣30元!

接著我們去馬尼拉的一個海灣看夕陽,一望無際的大海灣,加上一望無際的人…很美的風景!

照片 449照片 453
IMG_0745IMG_0746 Picture3 145
IMG_4278
IMG_0747

接著我們回到飯店旁邊的Mall吃晚餐,吃的是泰式料理,哈哈,這就好吃多了!

IMGP0073IMGP0070
IMGP0072IMG_4288 Picture3 161Picture3 163Picture3 165Picture3 166Picture3 169Picture3 172
照片 469照片 476

吃完飯後,我在旁邊的Starbucks買了一個杯子!因為很喜歡他的綠色跟圖案,要6百多piso,有送一張咖啡兌換卷,不過我當時還不想喝,所以就先留著,其實本來杯子買來想說可以送人,不過最後我留著自己用了…

IMGP0074 IMGP0075
IMGP0095 IMGP0097IMGP0096

回飯店的路上,居然讓我看到7-11,我還想說菲律賓應該是鳥不生蛋的地方,沒想到連7-11都有,而且裡頭還有賣"御茶園"那些寫著中文的台灣飲料!買完飲料散步的路上,看到路上的檻杆因為燈光的照射,產生了很漂亮的格子形狀,順手拍了下來。

IMGP0080 IMGP0076

回到飯店後,洗了個舒服的澡,當然不忘了要把保養品的東西搬出來照一下啊!洗臉磨砂的、蘆薈、乳液、還要分一下日霜、夜霜…(其實照片還不是全部的啦~哈!)難怪我行李那麼重…,還有穿著浴袍拍一張…(好白痴…)

IMGP0083 IMGP0105

IMGP0088 IMGP0091

房間看出去的夜景還蠻讚的,看著沒有中文的電視…莫名奇妙的又拖到了12點多才睡,隔天早上六點的Morning Call,要準備進入Home Building的行程了,期待隔天的到來…

===============================================================

總算寫完了第一天的行程了!太晚了,明天還要上班,敬請請期待下一集!

2 則留言:

Alvita 提到...

噢 星巴克杯子好可愛呀~~~

嗚嗚你以為你穿浴袍對鏡子自拍
有翹腳就不娘嗎!!!!

joewu 提到...

哈哈,本來是想送你的ㄟ~不過沒辦法,誰叫你生日剛過,我找不到理由!
而且太喜歡了,就自己留著了~哇哈哈哈!

BTW~我穿浴袍很Man的~ XD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