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2009春季電腦展

上一次去電腦展,應該是好幾年前的事了,總覺得那個人擠人、阿宅密度超高的場合不太適合我,因為我不想承認我是他們的一份子,不過最近想買NB,而這個場合似乎是比較容易殺價的地方,剛好紹綾也要幫學校買一些3C的東西,所以今天就勇敢的衝世貿電腦展…

中午到了莊敬路停好車後,我們先跑去旁邊吃個午餐,好像還有點名氣的君悅排骨,超貴的啊…一份超普通的排骨飯,要145元,而且…我自己覺得吃起來普普,我家這邊大豐國小對面賣的排骨飯,排骨吃起來跟他差不多,只要65塊…。

君悅排骨

君悅排骨-排骨飯 君悅排骨-排骨

吃完飯就進電腦展去逛了,其實我都已經做好了功課,心中理想的機種-Fujitsu T1010,平板、6cell可撐4小時左右、白色的外型還算不錯看、Centrino 2、DDR3 1066的Ram…(規格),不過價值也不裴,要五萬多元,這兩天也乖乖查了價,Mobile01有網友去問這次電腦展,也只問到很硬的價格49800元,不過拍賣上,好像有賣48000左右的價格(找拍賣的買,感覺比較麻煩…),但是不死心的我,就還是衝到了電腦展去跟他聊聊,順便看一下實機…

Fujitsu LifeBook T1010

Fujitsu LifeBook T1010

實際的機器,看起來比我想像中要大一點,重量也不輕(必竟是2.4kg的重量…),而正面並沒有向上面那張圖看起來這麼的有質感,感覺比較亮、會反光,但跟其它Tablet PC相較起來,我覺得已經算是好看的機型了,直接開口問價錢,Sales看我對規格、細節都很了解,已經知道我是作足了功課的買家,所以也不亂抬價,直接說49800,而這個價錢就跟網路上查到的一樣,似乎就是壓不下來,原廠只有一條2G DDR3 1066的Ram,我要再加1條2G,他說加1500,我跟他ㄠ到最後,他說他出1000,我出500,但這樣還是要50300,超過我心中的預算300塊~XD,他也很專業的跟我說,看我的樣子,今天一定會買的,所以就拿出提貨單要來寫…,我說,我還在考慮哦!

最後就是我心中的預算50000元,Ram升到4G (多加1條2G的Ram),然後我考慮了半天,陪紹綾、可愛把他們要買的東西都買完、也換了小禮物之後,我還是回到了Fujitsu的攤位,坐下來乖乖的繳了1000塊的訂金(因為現場沒貨,這款並不是他們這次主要促銷的機種),明天下午13:00要去光華商場那裡提貨…

而我們家的防毒軟體,剛好在Fujitsu對面有攤位,我最後也跟Sales交換了名片,跟他說要來支持我們家的產品,哈! 他說他家裡也是用趨勢的防毒軟體…(不過我很想問他,你是用正版的嗎? XD)

呼~! 好貴的東西,這是我開始賺錢以來,花的最大一筆的錢了…

T1010提貨單 沒開門的Starbucks

之後我們打算到旁邊的Starbucks坐來下喝杯咖啡,但沒想到這間藏身於大樓中的Starbucks居然在星期天沒開!? 後來就換到旁邊的丹堤,可愛還把他們的戰利品堆在桌上讓我拍照…你們兩個以為躲起來了嗎? 我早就已經先拍好一張看得到你們臉的啦~~

兩個人的戰利品 兩個人的戰利品

春季電腦展的小禮物

這個是紹綾用買這些東西的發票,去換到的小禮物,但是因為我只有丟1000塊訂金,沒有發票…所以我並沒有小禮物或抽獎 (沒關係,從小到大,這種偏財運跟我是沒什麼緣份的。)

焦糖拿鐵+法式乳酪塔

最後就是一杯焦糖拿鐵+法式乳酪塔,陪伴我度過聊天的下午茶時間…
(期待明天中午吃完飯,又偷偷的帶一台nb回辦公室~哈哈! 跟當初iPhone的出現一樣!)

其實…我好像真的應該要戒煙了…我為什麼還要一直對自己這麼不好呢?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