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一個人的週末(下集)

剛到的時候因為人很多,所以就先坐在室內,後來等人少一點之後,就換到室外的位子,直接聽到海水的聲音,呼吸著久違的清新+海的味道的空氣…

就像我說的,要當阿宅我也要做阿宅中的型男,離不開電腦,我也要能抬頭就看到大海!
只是,除了大海之外,還有四周滿滿的情侶們… = = 不要說我在plurk上亂抱怨,這邊有圖有真相…

IMG_0384IMG_0383

IMG_0386IMG_0387  IMG_0388IMG_0389  

本來帶著一本書要去看,但是有電腦在眼前,就一直停不下來,最後書也沒拿出來…
一直坐到天都黑了(沒夕陽,因為面向東邊嘛…),才不捨的起身離開…

IMG_0390IMG_0392

IMG_0393IMG_0394

iPhone晚上照出來的效果,真是不敢拿出來見人,加上我又是單手照,有點手震呀!!

image

回程的路,跟去的路線完全一模一樣,只是把papago的軌跡檔轉成kmv檔的時候,他的時間好像錯亂了,後面應該是20點,他卻變成12點…

開回來的路上,也不敢亂拍照了,因為我邊開邊發呆,如果再加上拍照的話…上面那張圖的路線,可能一半就斷掉了!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