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螢幕的大小及數量與工作效率成正比

螢幕的大小與數量與工作效率成正比!當然這也是要看人,以及如何的使用…

通常,以我會以22吋的LCD來使用Visual Studio,而旁邊破破的CRT是查詢一些spec的畫面,這樣就不需要常常Coding到一半還要把把視窗切來切去,這個已經會大大的影響使用速度。

今天,我又把小白加以延伸應用,小白的螢幕只有13.3吋,雖然小,但是若配合的好,還是非常好用的,尤其是觸控式的操作方式,讓我把小白放在左手邊,隨時可以用左手操作他來查詢一些requirement spec,此外我也習慣將一些時常會查的資料(好比是DB的Fields, Type, Relationship)印出來,貼在旁邊,隨時都可以轉個頭就可以看到要查的資料。

以下就是我辦公室位子的照片…

IMG_0357IMG_0356

 IMG_0355IMG_0354

寫文章要前後呼應…螢幕的大小與數量與工作效率成正比!
不過為什麼說要看人呢?因為如果你是那種凡事都慢慢來的人,那我看你還是用一個螢幕就夠了…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