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肢體殘障之我進步了!

今天又是要去跳舞的日子,但是從中午過後,整個就異常的忙碌,一堆非預期的問題一直出現,只能在一整個很忙碌的狀態下,討論、思考、提出解決方法,然後又發現有問題,剛才的步驟就一直在反覆…時不時的還會有人跑來問問題,整個好混亂的下午…

早上的時候又收到晚上要聚餐的mail…,本來6:30的聚餐,一直忙到7點多才過去,東區的鍋大爺,還蠻不錯的,只是香料太多,吃一吃咬到香料,整個想吐…,但是又要趕去跳舞,所以也不敢吃多,就加減吃一點點,再挖幾球的Haagen-Dazs,然後就趕場跑去跳舞哩。

今天換新場地跟新老師,跑到小巨蛋對面的教室上課,裡面好高級,進去還要先脫鞋,不過我跟Eason遲到了一個小時才到,只剩一個小時的時間,然後Eason人面實在太廣了啦,每個舞蹈老師都認識是怎麼樣…

看到標題,你以為我變強了嗎?沒錯!不過不是跳舞,是不要臉變強了!
今天是第三次來學跳舞,感覺比較放得開一些了,也比較跟得上一點點(那是因為今天的好像比較簡單),不過整個動作,我不用照到鏡子都知道是見不得人的蠢到不行…,好吧,我承認我是沒舞蹈的天份,只能多學學啦!

噢…明天早上要報告monthly achievement,還有上次去Sun研討會的Sharing,slide都還沒開始做…><…要去趕工了…另外今天取得七樓通行證,哈哈!真開心!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