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流了汗~真舒服!

其實現在仔細想想,最近真的不知不覺的養成了寫Blog的習慣,而會跑來看我Blog的人好像有變多了…,本來Blog只是讓我自由自在的說一些想講的話或是亂說話,但是太多人來看的話,總是會有點綁手綁腳的…(你想想,如果你老爸老媽或是你老闆會看你的Blog,你還敢亂講話嗎?),不過我倒是不知道有默默的增加了哪些讀者,管他的,反正這才是我!

一定是昨天跑去愚人碼頭的時候,把外套留在車上,加上昨天天氣還蠻冷的,又在那邊吹風,今天早上起來感覺就怪怪的…好像小感冒又有點復發…

明明就很久沒感冒了,沒想到從上次感冒後,好像就沒有完全的康復,一直有一點潛在的病毒還偷偷留在我身體裡,不過我也沒在養病的,冰的辣的都照吃啊…哈哈!

今天下班之前,自己從老闆手中多接了一個額外的工作,反正最近我負責的Project已經比較沒那麼忙碌,多找機會做點事也好。下班的時候,一度覺得有感冒那種累的感覺,但還是逼自己去跳跳舞,果然,流了汗之後就比較舒服了,然後又喝了冰的飲料~爽! = = 我真是找死!

今天練完舞的時候跟Eason講,「我已經愈來愈習慣了。」他回說「習慣什麼?」,我認真的回答他…「習慣跟不上…」~XD。

其實音樂的節奏我都跟得上,但是手腳往往跟不上動作,尤其是腳,需要動很快的時候,常常就快不起來啊…為什麼腳可以動那麼快呢?大家的腳都是用肉做的啊!!!

明天早上有英文課的placement test,本來想說要讀一下英文的,但是到現在我還沒看,等一下意思意思看一下好了,臨時抱佛腳,有抱有保佑!(早上10點要考試…真是太殘忍了,明天要早一點起床!)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