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我需要做一點善事

這輩子沒做過什麼大善大惡的事,不過好像曾經小惡的事做了不少…XD

公司有個活動叫Home Building,主要的內容就是去菲律賓幫助窮困且有需要的人蓋房子,聽起來整個就是好有意義的社會公益活動,本來一度考慮要去,但是相較起跟朋友們一起出去玩,我當然會選朋友們這攤~

不過計畫個半天,大家的時間似乎就是湊不起來,而我今年到6月底之前還有5天半的假要請掉,我的直覺告訴我,如果再這樣拖下去,只會不了了之,最後什麼都沒去成。

星期六的時候,在Facebook做了個題目,我的comment也是開個玩笑的說說~

image

但是星期一也就是Home Building活動報名的最後一天,就在下班前一、二個小時,我突然開始認真重新考慮是不是要報名這個活動…

最近做的衝動事真多…iPhone, NB, 現在多了一個了!Home Building!!! (雖然決定與執行的時間很短暫,但是也都是經過仔細考慮的,並且不後悔,這是也是執行力!XD)

沒錯,我報名了,預計是五月底的最後一個禮拜,加上交通的時間共7天,詳細的活動內容,我根本就沒看,然後就很衝動的跑去請主管幫我簽名~(我真的為我的衝動而沒事先跟主管報備~感到抱歉,所以我事後也寫了信跟他道歉一下!並保證我會盡力不讓project delay!)

我實在很擔心我的破英文…怎麼能在那裡生存1個禮拜,不過我打從一開始就把這當成是個磨練,體力、意志力、當然還有英文!(也讓我最近混亂的心思能沈澱下來。)

雖然報名了,但是還要等一個禮拜才會知道有沒有錄取,我想,如果能有這樣的體驗,對我自己也一定有很正面的幫助及成長。

2 則留言:

Marco 提到...

英文破不要緊~~
我英文應該比你還破~~XD
剛到馬來西亞都叫同事幫我講
後來他離職後沒辦法我也只能硬著頭皮跟只會說英文的貨運行講話
結果慢慢講也可以溝通的
所以我發現只要敢講沒啥難的啦~~

joewu 提到...

哈哈~我現在在公司也好多機會是要硬著頭皮上的~
沒錯,只要敢講,加上豐富的肢體動作,能溝通就好!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