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一個人的週末

週末的下午,打破我以往的懶躲習性,一個人駕著我的大老婆(小綠)、載著小老婆(昨天整得我很慘的小白)跟新歡(另一個小白)跑到了金山。

IMG_0358IMG_0363 IMG_0368 IMG_0364
在高速公路上開車,還忙著拍照+自拍…XDD

上一次自己跑來這裡,是為了籌辦Team Building,自己跑來探路及勘查環境,本來有規劃一個行程是在金山有名的咖啡廳 - 洋荳子,但是後來種種的原因,最後這個點並沒有列入行程之中。

今天下午,雖然沒有很漂亮的太陽,但是我就是不讓心中懶墮的小惡魔得逞,硬是把東西收一收,就開著車跑來了金山,一路上開著papago,要記錄今天的路線,好久沒有把出遊的路線給匯入到Google Earth了,只要看到Google Earth出現出去玩的路線,包含每個時間點我所在的地點,再加上把照片也加入GPS記錄,整個匯入在Google Earth中,就覺得這樣的記錄讓我回憶起來特別的親切,哈哈,我果然還是離不開科技~!

IMG_0372 IMG_0376

昨天辛苦的把iPhone給jailbreak,為的就是現在!讓NB能透過iPhone連上3G,而我現在正透過3G在下載Google Earth,把剛才走的路線匯入Google Earth中,怎麼用?就參考我之前Post的方式吧。

image
其實邊打著字,就已經抓完了,而且也匯出來嘍!這次的晃晃還真遠,繞了大半個台北市…

 IMG_0379  IMG_0381 

焦糖拿鐵、蜂蜜鬆餅、還有一個孤單的阿宅(今天不宅啦!)

等一下再去拍拍海邊的風景,接觸到大自然,心情果然會比較開心~

2 則留言:

Marco 提到...

你也知道你有個好朋友現在是遊民的身分
怎麼不找他一起去呢~~
搞什麼自閉呀~~~
哈~~

joewu 提到...

哈哈,想說你的約那麼多…誰知道你有沒有空啊!
下次一定找你啊~~

偶爾一個人散散心,搞個自閉還OK啦!!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