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小白穿新衣,我也穿新衣…

今天下班的時候,趁光華還沒有打烊,帶著小白跑去找八德路的”天衣包膜”。
服務蠻好的,還讓我試用了好幾種的包膜紙在螢幕上、正面、鍵盤上,因為T1010的正面長條圖型那一塊是亮面的,所以特地挑了一款3M的比較亮面的包護膜,而螢幕由於本來就已經是霧面的了,我不想再用霧面,試了半天,後來用了另一種比較貴的好像叫什麼AR?!材質的,而鍵盤因為沒有我這個型號的模,所以用的是平面的,但是還蠻薄,按起來的感覺還可以接受。

IMG_0352 IMG_0351

IMG_0353

等待包膜的時間要1個多小時,只好無聊的到附近一直亂晃,跑去吃了賽門甜不辣,還發現上一次以為沒開的超好吃車輪餅居然搬到巷子裡頭去了,晃啊晃的晃到Apple的專賣店,又逛了好一陣子,還好我買了小白之後就決定把3C預算凍結半年,所以現在不會花錢在這種東西上了。

包完膜的時候,居然給我下雨…害我騎車載小白回家整個很擔心他淋濕,還好一路上雨不大。

車子也快沒油了,路上還彎去加油,然後上禮拜網拍買的衣服也送到我家附近的7-11,也順便去拿了一下,但還有另一批還沒來…過幾天還要再跑一趟。

想找一天去五分埔挑外套~! 看看這個週末有沒有空好了!

明天還有個Sharing,來去思考一下報告的內容。

沒有留言:

My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