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Fujitsu T1010A 來個不專業的開箱文

星期一的時候,下午請了一個小時的假,跑去光華附近的彩虹廣場拿我的小白~

本來要順便買超好吃的車輪餅…結果居然沒開!!!! 太可惜了!

IMG_0326IMG_0327 
Fujitsu的電腦包,感覺質感還不錯!

IMG_0328 IMG_0329
小白躺在箱子裡,還有雜七雜八的配件。

IMG_0331 IMG_0333
附了一個原廠醜醜的滑鼠;小白的正面是有長條的圖案。

IMG_0335 IMG_0336
哈哈,Tablet PC,就是要頭可以轉啊!

IMG_0338 IMG_0337
鍵盤還蠻立體的感覺。

其實剛拿到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蠢事,因為使用Vista本身的筆觸校正軟體,如果本來誤差太多的話,會沒辦法正確點選,害我試了半天,還想說會不會是硬體的問題?

結果後來才發現,Fujitsu本身有附一個校正的工具,透過這個工具來校正就OK了。(結果我還笨笨的打電話給買NB的那間店,但說了半天店員也沒解決我的問題,是後來自己發現了…)

今天下午在公司,抽空把他灌了Windows 7 RC1,在晚上的時候,也把Driver都灌好了,使用Windows 7的校正軟體,就不會有像Vista的問題,一整個順,最近有空再慢慢研究Windows 7到底有什麼好用的新功能。

沒有留言:

My World